醉林间

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

【双Leo】向往的生活(上)

*综艺体 大名预警

*一切都是我瞎编 请勿上升文内任何一人

*3066来的一期节目

 

向往的生活第X季第三期

【蘑菇屋外的院子里,黄老师正靠在躺椅上扇扇子,何老师和子枫妹妹看着大华彭彭小H小O比赛捡球,“叮铃铃”,蘑菇屋内电话声突然响起,正在玩耍的大华和彭彭一溜烟的冲进了屋内,小H也晕头转向的跟着他们跑进了屋里,小O趁机将球捡回来塞进了何老师的手里。】

何老师:崽崽乖啊,你的三个队友都去接电话了,等他们接完电话再和你比赛啊!

黄老师:小O啊,你老公太笨了,跟着大华和彭彭进屋子里了。

 

【屋内,大华正在和客人通电话,彭彭插着腰竖起耳朵在旁边听。】

大华:我有些听不懂,你在说什么?

客人:我说我要吃火锅!(某地方言)

大华(将电话递给了彭彭):彭彭你接吧,我听不懂他什么!

彭彭(接过电话):你好,我是二号接线员,这位客人你要吃什么?

客人:火锅。(方言)

彭彭: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知道你是谁了,你不用说了。

 

【电话另一边的客人吴磊正一脸懵逼的看着电话,神情震惊。】

吴磊:我就说了火锅两个字,他就认出我了?完全没有神秘感了!

—弹幕:30弟弟这样子太可爱了/弟弟懵了—

 

【蘑菇屋,彭彭直接飞奔到院子里】

彭彭:黄老师,客人说他要吃火锅!

黄老师(推了推眼镜):火锅?火锅容易啊!咱们就在四川,这位客人很识时务啊!

大华:彭彭,是谁啊!

彭彭:哥,除了你,在场的都认识他,是吴磊。

何老师:啊,是磊磊要来啊!太好了,黄老师,咱们又来了一位干活的!

—弹幕:在线心疼一下/命运已经被安排好了/生活艰难—

 

【“叮铃铃”,电话又响了,这次换成了子枫妹妹去接】

妹妹:你好,这里是蘑菇屋,你要点什么菜吗?

客人:你好,我这边点的菜是火锅。

妹妹:火锅?

客人:不能点吗?

妹妹(摇摇头):不是,可以可以的。

客人:我要特别辣!

妹妹:好,我记住了。

客人:谢谢。

—弹幕:这个人的声音很好听,这位小哥哥是谁啊/好熟悉啊—

 

【妹妹挂断电话后,大步跑出屋子。】

妹妹:爸爸,这个客人也要吃火锅!要特别辣!

黄老师(拍了下大腿):太好了,两个客人都点一份菜,我少做一样了!

何老师:黄老师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,只要准备火锅就行了。

—弹幕:黄老师的今日份快乐/在线比心第二位懂事的客人—

 

【罗云熙拎着箱子往上坡的方向走】

—弹幕:是66来了,啊啊啊啊啊啊/我就说怎么会点火锅,天呐—

罗云熙:这个坡也太长了吧?(笑)我感觉我走了好久。

「字幕:罗云熙实力演员代表作:《白发王妃》《心跳源计划》」

 

【何老师正抱着小H,转身就看见了在坡下的罗云熙,立马招了招手,从院子里跑出去了,留下大华和彭彭大眼瞪小眼,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】

何老师:是云熙来了。

罗云熙:何老师好!

—弹幕:哥哥顺毛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/哥哥居然来这个综艺了,我以为你只沉迷电竞了—

 

【罗云熙在何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院子,礼貌的和黄老师他们打了招呼】

黄老师:哦,这就是第二个说要吃火锅的是吧!

罗云熙(疑惑地看向何老师):还有人点火锅是吗?

何老师:对,在你来之前,吴磊也打电话说要吃火锅,正好,赶一起了。

罗云熙os:为什么吴磊也会来啊?他不知道啊!

 

【吴磊悄悄地靠近了蘑菇屋,仔细观察了一番,黄老师在厨房,何老师和彭彭子枫坐在客厅的榻里,恶作剧的心情一下子涌起,直接冲到了他们面前,大叫了一声,把他们吓了一跳。】

「字幕:吴磊实力演员代表作:《穿越火线》《斗破苍穹》」

何老师:哎呦,吓死我了,啊!磊磊已经到了啊!

吴磊:看到你们聚在一起,就想吓一下。

彭彭(拍了一下吴磊的身体):我被你吓死咯,这是什么啊!(指了指吴磊提的东西)

 

【吴磊把笼子放在地上,小心地打开了盖在笼子上的黑布,里面是两只可爱的小兔子】

吴磊:送你们的礼物。

何老师(对着厨房大喊了一声):黄老师,咱们家又多了两个家人哦!磊磊送了咱们两只兔子。

黄老师(对着厨房的摄像机):兔子,兔子好啊!

—弹幕:黄老师的菜单又加了一份/兔子,你完了啊—

 

【收拾好行李的罗云熙走下楼,就看见彭彭正在和吴磊拥抱,何老师看见了罗云熙,对他招呼了一下。】

何老师:云熙,我和你介绍一下。

 

【吴磊听到罗云熙名字的瞬间有些愣住了,他松开了拥抱彭彭的双手,转过身就看见正站在楼梯口的罗云熙,真的是他!吴磊直接上前给了罗云熙一个拥抱。这一瞬间,罗云熙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分外僵硬。】

吴磊:你好,我是吴磊。

罗云熙:你好,我是罗云熙。

罗云熙os:装什么装啊,小坏蛋!

吴磊os:居然碰见了熙熙,真好。

 

【院子里,大华和子枫拿着菜叶喂兔子,罗云熙抱着小H呆坐着,吴磊也一直摸着小O的脑袋。】

何老师:对了,磊磊,你送来的兔子叫什么名字?

吴磊:我还没取名哎!

彭彭(一掌拍在了吴磊的肩膀上):你送来的,那就叫小磊。

子枫:那还有一只呢?

何老师:今天云熙也来了,另一只就叫小熙呗!

罗云熙(突然被cue,没有反应过来):什么?

大华:就是这两只兔子,一只用你的名字,可以吗?

罗云熙:啊,可以啊!

子枫(摸了摸兔子的脑袋):小磊,小熙好好吃啊!

—弹幕:为什么我觉得哥哥表情有点怪怪的/更怪的不是这两只兔子的名字吗?—

 

【黄老师开始着手安排他们的任务】

黄老师:那个大华彭彭,你带着磊磊和云熙去地里摘花生,妹妹在家里把昨天摘的东西都洗干净晾干,我和炅炅去买菜!

何老师:大华,多摘点,咱们换钱的!

大华:一定多摘!

 

【三人出发摘花生前,先回房间换衣服,吴磊拿起一件衣服盖住了摄像头】

吴磊:不可以偷看偷听哦!

「字幕:我只是个无辜的摄像头罢了」

 

观众未知片段

【罗云熙已经从卫生间换好衣服,他走回房间内,准备戴上麦克风,吴磊却一下子从他身后抱住了他,麦克风直接跌在了床上。】

罗云熙(小声):在录节目呢!

吴磊(小声):摄像机我都挡住了,也没带麦克风,就是想抱抱你。

罗云熙(无奈地向后拍了下吴磊的脑袋):好了。

吴磊(埋在罗云熙的颈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):嗯,好了,满足了。

大华(敲了敲门):你们好了没?

罗云熙:好了,我们马上出来。(对着吴磊)松开。

吴磊:嗯,知道了。

 

【三人走到了花生地,大华十分骄傲地对着他们展示】

大华:这一片都是我家的!

吴磊:这是大户人家啊,敬佩!

—弹幕:梦回第一季的玉米,那真的是大户人家/30你就是大户人家的长工—

 

【田地间的三人开始了忙碌的工作,只是夏日的太阳过于热情,没做多久,三人就已经汗流浃背,时间一点点过去,地里的花生终于拔完了。】

大华:我去借车把花生运回去。

吴磊(指着远处的一块地):大华,那是什么?

大华:是西瓜,(拍了下胸口)也是我们家的。

吴磊:我可以去摘吗?

大华:可以啊!

吴磊(直接拽住了罗云熙的手):那我们先去摘西瓜,等你借车回来!

大华:好,等我回来接你们。

 

【吴磊拽着罗云熙走向了西瓜田】

吴磊:我们多摘一点,总共七个人呢!

罗云熙:差不多三个就好了。

吴磊(对着罗云熙笑了一下):好,听你的。

—弹幕:我被30这个笑蛊惑了/我也—

 

【吴磊蹲下来敲了敲西瓜,又抬头看向罗云熙】

吴磊:你觉得这个西瓜怎么样?

罗云熙(蹲下身):你再敲一敲,我听听。

吴磊(又敲了一下):怎么样?

罗云熙:我们先听听别的瓜再决定。

吴磊:好,我们再听听!

【两人在瓜田里一个敲一个听,终于选好了三个西瓜。】

「字幕:瓜:我好无辜,为什么要一直敲我」

—弹幕:两个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/两人蹲在一起的样子好有爱啊—

 

【大华蹬着一辆三轮车回来了。】

大华(对着远处的吴磊罗云熙大声呼唤):我回来啦!

吴磊:好,我们来了!

 

【三人齐心协力将所有的花生装进了三轮车里,车后座全部装的满满的,西瓜都放不下了,大华先骑车回去,吴磊和罗云熙背着西瓜慢慢地走回蘑菇屋,走到某处时,吴磊突然停住了。】

吴磊:看,夕阳。

罗云熙(顺着吴磊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):真好。

吴磊:是啊,真好!

「字幕:偶尔也要停下脚步,你会发现最美的风景就在你的身边」

 

【两人回到了蘑菇屋内】

何老师:两位劳动力辛苦了,先去洗澡吧!

大华(凑到何老师身边):我也。

何老师(噗嗤一笑):这是要争宠吗?我华也辛苦了!

 

【罗云熙洗完澡出来,围到了黄老师的灶台前】

罗云熙:好香啊!

黄老师(笑):你是四川人对吧!四川人对火锅的执著啊!

罗云熙:是,就是离不开火锅。黄老师我来帮忙弄调料吧!

黄老师:行啊,来!

 

【吴磊也从浴室走出来,转溜了一下,发现罗云熙在厨房,他也直接跑进了厨房】

吴磊:黄老师,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?

黄老师:没事,不用,厨房人手都齐了!磊磊啊,这锅做的辣你能吃吗?

吴磊:能啊,(又看向忙活的罗云熙)云熙,你能吃很辣吗?

黄老师:他四川人,肯定能,指明要特辣!

—弹幕:我熙可是四川崽—

 

【一群人围坐在桌子前,黄老师不止做了火锅,还做了辣子鸡、回锅肉等,彭彭双眼失神的望着菜,他好饿。】

何老师(举了杯子):我们先欢迎磊磊还有云熙来我们蘑菇屋做客。

吴磊/罗云熙:谢谢。

何老师:话不多说,吃!

黄老师:这火锅还行吧?

罗云熙(点了点头):有四川的味道!

 

【吴磊听着黄老师和罗云熙的对话眉头轻皱了一下,顺手打开了一瓶牛奶放到罗云熙的碗边。罗云熙胃不好,吃特别辣的胃会疼,可是看见罗云熙这般开心的样子,他也不能多说什么。罗云熙假装不在意的拿起了牛奶喝了一口,小朋友真爱担心。】

 

【晚饭后的休闲时光是蘑菇屋最欢乐的一天,彭彭的游戏又开始了,只是这一次惨遭滑铁卢。】

彭彭:为什么你们都知道?
吴磊:你需要更新游戏库了,彭彭!

妹妹:哥,你别玩了。

何老师:唱歌,来唱歌吧!我们这有一位隐藏歌手!

大华(看向吴磊):是你吗?

何老师:大华,是磊磊旁边的云熙,来,云熙,我先点首你的歌。

 

【何老师将话筒递给了罗云熙,吴磊环抱着自己的双膝认真的倾听罗云熙的歌唱,嘴角不自觉地露出微笑】

—弹幕:弟弟认真听歌的样子好乖啊—

 

【一群人玩玩闹闹到了快十二点,黄老师大华还有妹妹都休息了,只剩下何老师彭彭吴磊和罗云熙还坐在那里聊天】

何老师:云熙,你这次回四川是准备玩一圈再回去吗?

罗云熙(摇摇头):没有,主要是没时间,工作嘛。

何老师:还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适当的时候放松一下,别把自己逼得太紧了。

罗云熙:嗯,就是靠游戏放松。

何老师:其实找个人陪你也很好!

吴磊:是啊,找个人陪你。

罗云熙(看向吴磊):这个要看缘分!

彭彭:没关系,我们这里可以征婚的,云熙哥你要不要试一试?

何老师(笑着点了点头):对,可以征婚。

罗云熙:不不不不,真不用。

—弹幕:我想看熙熙的征婚条件啊/我也想知道/哥,不然你看看我—

 

观众未知片段

【睡觉前,吴磊将摄像头盖住,熙熙睡觉的样子只有他能看。

此刻,两人躺在一张床上相互依靠着,被子下的双手十指紧握,屋内静悄悄的,静到只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。

吴磊终究是没忍住,在黑暗中摸索着吻上了罗云熙的唇,用舌头细细的探索着唇齿间的美好,这一吻,真甜。】

评论(3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