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林间

争取不当鸽子精咕咕咕咕

【双Leo】爸爸,我们去哪儿丨先导片

*大家对我的梗最感兴趣的是综艺系列,那就先写这个啦

*综艺体  现代AU    带大名预警

*无脑甜甜甜


 

—先导片—


【欢迎收看由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奥利奥冠名播出的《爸爸去哪儿》】

 

【动画特效30和小石头(自行想象声音)

“I Love you,Dad!”

“我也永远爱你,小石头。”】

 

上海小石头家 7:30分

【“咣咣咣。” PD伸出手在敲门,一个带着面具的小男孩打开了门。】

PD:你是谁啊?

小石头(拿下面具,露出一张圆圆的笑脸):我是小石头。

「字幕:翻版的吴磊小可爱」

 

【爸爸内心独白】

「字幕:小石头的爸爸—吴磊」

吴磊:小石头生出来时,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(脸上笑开了花)

「字幕:溢于言表的喜悦」

「图片:刚刚出生的小石头照片」

吴磊:这是熙熙赐予我最好的礼物,我爱熙熙,爱他们,永远。

 

「字幕:小石头家」 

【罗云熙和吴磊靠在沙发上看着小石头玩着玩具车】

罗云熙:这还是他们父子第一次独处。

PD:你担心吗?

罗云熙:不担心,他们就是两个小朋友,会相处得很好。

吴磊(伸手揽住罗云熙,在脸上亲了一口):熙熙放心,有我在,一切都没问题!

「字幕: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」

 

「字幕:小石头卧室内」

【吴磊拿着一把水枪瞄准了身边站着的小石头,水枪里的水直接喷到了小石头身上】

「字幕:是亲儿子没错了」

吴磊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儿子,我瞄得准吧?

小石头(拍了拍身上的水渍,奶身奶气地说到):爸爸,你真得很无聊哎。算了,我不和熙熙爸比说你又欺负我了!

「字幕:云熙,你真得不担心吗?」

 

【小石头自己在收拾行李】

PD:怎么没有人帮你收拾啊?

小石头(无奈地摊了摊手):没办法,熙熙爸比肯定去帮爸爸了,小石头只能自己做了。

PD:那熙爸比只帮爸爸不帮你吗?

小石头(歪着头):熙熙爸比说,爸爸是他的爱人,所以他们会互相帮忙,等我以后也有爱人了,那他会帮我的。

PD:这个道理,嗯,也对!那小石头,你第一次和爸爸相处担心吗?

小石头:我不担心啦,就是担心爸爸没有熙熙爸比陪,我还要安慰他。唉,那样我会很累啊!

PD:……

「字幕:小小的脑袋,大大地烦恼」

 

【保姆车上,小石头乖巧地和罗云熙招手告别,而吴磊依旧恋恋不舍地盯着罗云熙】

罗云熙:就三天两夜,很快就回来了。

吴磊:知道了,我会好好的,熙熙再见。

罗云熙:好,我的磊磊再见,小石头拜拜。

小石头:熙熙爸比再见!

 

【过了一段时间后】

小石头:爸爸,你放心,虽然这三天熙熙爸比不能陪你,但是还有我呢!

吴磊:可惜你长得不像熙熙,像我啊!

小石头:爸爸,熙熙爸比听到会生气的。

吴磊:没关系,以后会有像他的!

 

「字幕:《爸爸去哪儿》会发生什么样的奇妙故事呢?」

 

—先导片·完—

 



 


先来个先导片预热一下,哎,小石头昵称叫什么呢?纠结症犯了~其他几家孩子我该写啥呢?

评论(31)

热度(2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